top of page

新娘悄悄話,戒指千萬不可帶到底啊!!


大家好,又到了小編時間,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~~將將!

『媽呀~不是跟你說不要讓他一次帶到底嗎?』令人好奇的戒指傳說。

說到這個習俗,我相信已經結婚的水水一定很有經驗,不管是好姊妹還是好媽媽,都會在四下

無人的時候偷偷拉著即將結婚的新娘傳授這個小撇步,其實出了這一招還有在結婚當天使喚腦

公做事啊,鞋壓鞋啊衣服壓衣服之類的都是希望結婚後老公能多疼新娘一點,多聽話一點,雖

然是個聽起來令人會心一笑的習俗,不過背後意義卻是相當深遠..........

對女性來說,嫁到夫家等於離開了原生家庭(原來生長的家庭),進入了一個完全陌生的生活圈

,唯一信任的只有丈夫,但,丈夫在工作啊,於是妻子與婆婆之間的溝通問題就演變為婆媳問

題,如果丈夫又無法居中協調,又會變成婆婆兒子媳婦的三角問題,如果還是無法解決,那就

會演變成晚間八點檔的劇情了。(不包含失憶或是變臉的劇情)

於是,戒指千萬不可帶到底啊!! 的神奇魔法就出現了,這句話背後代表的是在夫家唯一的依靠

能不能對妻子多點關心,老公能不能多點體諒,老公能不能多說點好話等...(請畫螢光筆)

這一切一切不能說出口的秘密,都寄託在這一個小動作裡,為了深愛的老婆大人,天下腦公

啊,就算你們識破了,也不要一口氣硬戴到底,中指很痛的啊。

(喂~~小伃啊,聽說妳要結婚了,那個戒指啊...)

(我知道我知道~不能戴到底~)

(不是,我是要跟妳說,我可以借你手指虎,要是老公戴到底的話妳就_____)

Recent Posts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